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将战李宗伟微博求鼓励 女粉丝隔空献吻

2011年03月09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将战李宗伟微博求鼓励 女粉丝隔空献吻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1年全英羽毛球赛男单一场焦点战役里,2006年世锦赛亚军鲍春来(微博 博客)通过21次重杀得分,以2比0击败了2007年世锦赛亚军印尼名将 索尼,顺利进入16强,下场比赛,他将会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名将李宗伟。赛后,鲍春来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表了取胜的好消息,同时还幽默的“求鼓励”。

现世界排名第八的鲍春来本赛季状态并不在最佳,大马超级赛首轮0比2输给日本的田儿贤一,韩国超级赛次轮0比2败给师弟杜鹏宇,羽超联赛又1比2遭谌龙逆转。因此,他自然希望能够在全英羽毛球赛上一转颓势,有所收获。本场比赛他的对手索尼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是曾经连续三次赢得超级赛冠军,并且三次荣膺亚锦赛冠军,还是具备了较强战斗力。也因此,能够直落两局轻松击败对手,鲍春来显然非常兴奋,比赛结束没多久在就微博上公布这一好消息。

不过很显然,鲍春来争取好成绩的一大难关在明天,届时他将会约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而从两人的交锋记录来看,小鲍也处于下风。不过从鲍春来的微博信息来看,他显然有着很好的心态:“赢了,明天对李宗伟,你们鼓励我一下!”。或许保持这样的心态,小鲍还真的能够打出更高水平。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运动员中的帅哥代表之一,鲍春来有着极高的人气,这一点也从他的微博收听中可以明显看出。小鲍刚刚发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有近300位的听众进行转播或点评。其中大部分都是表达了鼓励的加油,其中也不乏经典点评:网友王颖显然是坚定的小鲍粉丝,她回应道“宇宙无敌小鲍鱼神挡灭神魔挡杀魔”;网友爱做白日梦的家伙写的很直白“在我心中你就是第一”;网友卖女孩的小火柴则较为冷静“虽然李宗伟很难对付,但还是祝你好运”;网友王婷婷则非常热情“小鲍哥加油,我相信你会赢的,你是最棒的,给你个幸运之吻,么么”…… (刘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