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八喜自叹与鲁能差距 刘金东复出球队全力备战

2011年03月09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是周三也是鲁能泰山球迷的开放日,下午的基地内,鲁能一帮替补球员在热身赛中再胜北京八喜。比赛中,众多鲁能泰山的球迷来到鲁能泰山训练基地观看了比赛。最终,山东鲁能(微博)泰山队2-0战胜了对手。

在今天的比赛进行中,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和内援国脚汪强先后来到球场观战,新赛季的内援汪强更是受到了球迷的爱戴,而谦逊的汪强也一一满足了球迷的合影签名要求。对于自己的伤病,汪强这样表示,“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这两天一直没有参加正式的对抗赛,但是感觉问题不大了,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些辅助的治疗,我也希望赶快融入到队伍中去,尽快登场比赛,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和厚爱。”

而从本场比赛,也传来了好消息,那就是值得注意的是,鲁能泰山队长刘金东正式复出参赛,回到场上,刘金东仍旧出现在球队的中后卫位置上,这也预示着,这名2010赛季的主力中后卫和球队队长正式复出。在这场热身比赛中,和刘金东搭档的是来自刚刚提拔到一队的足校小将刘洋,左后卫则是从河南归来的新疆籍小将买提江。赛后,队长刘金东表示,目前伤病恢复的差不多了,“现在感觉没问题了吧,从这场比赛来看,恢复得不错,这些小队员实力不错,还是感谢球迷对我伤病的关心,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心里当然很高兴。”

其实,北京八喜队昨天下午就与鲁能主力队员进行了一场热身,在与鲁能的赛后,八喜队门将班勇就这样表示,“对阵鲁能,1比3失利,看出了差距,鲁能俱乐部的环境很专业,值得我们学习。”在今天再次输掉比赛后,班勇则表示出了更多的想法,据悉,班勇的职业偶像是鲁能目前的替补门将李雷雷,他也表示一定更加努力,“我也一直在向李雷雷学习,我们类型很相近。今天自己发挥中规中矩,还需更稳定一些。和鲁能比较,我们全方位处于劣势,承认差距,看到不足,继续努力。”

另外一名八喜队员张爽赛后则找出了差距所在,并表示,以后将以鲁能球员为标杆,不断努力,“在济南的两场教学比赛,我看到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一定要努力加强自己,把自己练的更加强大,努力永无止境。”

而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小将刘洋在赛后谈到自己的感受时也表示:“2比0轻取对手,其实,我们好多机会都没进,我只是打了半场,还应该继续努力。”

据了解,目前鲁能泰山在本次热身赛后,与日本球队的第二轮亚冠比赛交手前,已经进入了封闭状态,球队目前暂时还没有定下热身赛计划,不过对于这场主场的亚冠交手,鲁能泰山的目标就是取胜。(雅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