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王适娴2-0泰国选手 晋级次轮约战刘鑫

2011年03月09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1年全英羽毛球赛进行了女子单打正赛第一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王适娴以2-0(21-15、21-17)直落两局战胜泰国选手布兰拉帕塞苏,顺利挺进第二轮。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是本届赛会的头号种子,她曾在去年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女子单打冠军,在今年又夺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不过她去年在全英赛首轮即负于印尼选手菲比被淘汰出局,本次比赛是她证明自己的机会。

首局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相当激烈,从1平战至7平,此后王适娴逐渐进入状态,连得四分以11-7领先至局中休息,此后她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又打出了一波5-1的攻击波,以16-8将双方比分拉开。此后泰国选手布兰拉帕塞苏虽然竭力反击,将一度将比分追至14-17,但王适娴很快适应了对方的节奏,稳固的防守和拉中突击令对方失误频频,很快就以21-15先胜一局。

第二局王适娴开局完全占据了上风,以出色的调动和积极的进攻频频得分,很快就以8-2领先。此后她出现了一些失误,被布兰拉帕塞苏将比分追至8-10。王适娴通过耐心地与对方拉吊,结合突击,连续得分以14-9将比分拉开,但随后布兰拉帕塞苏发起强有力的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16平,王适娴关键时刻显得更为沉着稳定,在减少失误以后进攻接连得分,以20-17领先拿到了赛点,最终以21-17战胜对手锁定胜局。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队友刘鑫与苏格兰选手恩格尔斯塔夫之间的胜者。(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