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张庆鹏回辽宁砍下17+8 新疆客场完胜取13连胜

2011年03月09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回辽宁砍下17+8 新疆客场完胜取13连胜

张庆鹏(微博)在比赛中传球【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9日沈阳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33轮比赛的激战,无缘季后赛的辽宁队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新疆队,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张庆鹏代表新疆队首次面对救主。经过四节比赛的厮杀,最终实力强大的新疆队以117比92战胜辽宁队取得13连胜。

全场比赛,新疆队外援杜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8助攻,辛格尔顿24分8篮板,张庆鹏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17分8助攻,西热力江和买尔丹各得到13分。辽宁队米尔斯26分7助攻,郭艾伦18分6篮板6助攻,刘书楠14分。

跳球过后新疆队率先进攻,辛格尔顿强攻得分,辽宁队传球失误,西热力江上篮得分。刘书楠抛投得分,张庆鹏远投命中。辽宁队进攻不中,辛格尔顿篮下连续得分。郭艾伦跳投不中,辛格尔顿强攻再次得分。15比6,新疆队领先。韩德君强攻不中,木拉提快攻得分。李晓旭传球失误,木拉提快攻得分。韩德君两罚两中,张庆鹏远投不中,辽宁队快攻米尔斯得分。刘书楠跳投得分,徐国翀上篮不中,首节结束新疆队21比16领先。

次节比赛张庆鹏跳投不中,辽宁队失误木拉提快攻得分。米尔斯跳投得分,巴特尔走步违例,韩德君两罚不中,杜比快攻得分。李晓旭突破得分。西热力江远投命中,28比20,新疆队继续领先。杜比远投命中,刘书楠突破得分。西热力江远投再中,新疆队扩大分差。辽宁队进攻混乱,大比分领先的新疆队稳扎稳打,新疆队孙伟博远投命中。杜比远投不中,新疆队二次进攻孙伟博远投再中。郭艾伦快攻打三分得手,杜比突破得分。郭艾伦再次打三分得手,杜比抛投命中,半场结束新疆队52比40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米尔斯跳投得分,辛格尔顿接杜比传球空中接力暴扣。杜比跳投命中,郭艾伦远投不中,米尔斯上篮得分。安东尼远投命中,杜比突破再次得分。郭艾伦突破得分。徐国翀上篮得分,60比49,新疆队继续领先。买尔丹强攻不中,辛格尔顿补扣得分。安东尼连续远投不中,辛格尔顿篮下得分。李晓旭两罚不中,辛格尔顿跳投得分。李晓旭勾手得分。新疆队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多点开花,西热力江远投命中。辛格尔顿封盖边强的远投,杜比快攻飞身暴扣。杜比再次妙传辛格尔顿空中暴扣得分。三节过后新疆队83比61领先。

末节比赛张庆鹏再次披挂上阵,买尔丹强攻打三分得手。米尔斯两罚全中。西热力江远投不中,刘书楠快攻得分,张庆鹏打三分得手,米尔斯连续得分,辛格尔顿再次强攻得分。大比分领先的新疆队开始放松,杜比不断上演高难度传球,米尔斯助攻刘书楠上篮得分。张庆鹏命中三分,米尔斯连续得分,杜比抛投命中。买尔丹篮下得分,辛格尔顿暴扣得分,新疆队100比77领先,随后的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队以117比92战胜辽宁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边强 郭艾伦 刘书楠 李晓旭 安东尼

新疆队:张庆鹏 木拉提 巴特尔 西热力江 辛格尔顿

(记者路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