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种子排位:中国稳居第一 台北成最大黑马

2011年03月09日20:28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种子排名今天产生。作为卫冕冠军,国羽毫无悬念地占据头号种子位置,中华台北则是最大黑马,力压传统强队韩国、马来西亚成为四号种子。

  苏迪曼杯的种子产生依据为:截止三月份的第一期世界排名,各个单项协会在5个单项里排名最高的选手的积分相加,根据总分依次排定座次。

  以中国队为例,王适娴张楠/赵芸蕾(微博)是本期女单、混双的世界第一,林丹(微博 博客)、蔡赟(微博)/傅海峰以及于洋/王晓理是中国队在男单、男双、女双三个项目中排名最高的选手,这样5个/对选手的分数相加,总分为348,496分,位居各国之首。

  紧随中国队之后,排在第二位的是欧洲劲旅丹麦,以及传统强队印尼。

  最大的黑马无疑当属台北,他们力压韩国、马来西亚成为四号种子。7-12号的队伍排位为泰国、日本、德国、印度、英格兰、俄罗斯。

  本届苏迪曼杯将于5月22日-29日在青岛进行。中国队在上一届决赛中,以3-0横扫韩国完成三连冠。(李旭)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