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独狼55分创赛季新高 广东胜佛山九连胜

2011年03月09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在佛山队和卫冕冠军广东队之间展开,虽然马布里疯狂砍下赛季新高的55分,但广东队最终还是在客场有惊无险的以123-116轻松战胜佛山队,取得9连胜。

全场比赛佛山队方面马布里两分球16投12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17罚16中,赵永刚同样投中5记三分球得到23分,奥得捷11分7个篮板。广东队方面6人得分上双,外援哈德森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周鹏20分,朱芳雨拿到17分4个篮板,董瀚麟17分8个篮板,近期发挥出色的苏伟也得到15分9个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