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大郅22分八一负山西 季后赛恐遭遇新疆

2011年03月09日2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33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客场挑战山西,双方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得相当焦灼,但是第三节末段山西忽然发力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八一双鹿以93-113负于山西。八一晋级季后赛,但是很有可能排名第八最终遭遇强大的新疆。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22分8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莫科24分4篮板、 王磊25分5篮板4助攻2抢断、张博11分。山西这边,段江鹏21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尚平18分10篮板、约翰逊24分8篮板、罗杰斯16分11助攻4抢断、潘江14分4助攻、张学文14分6篮板5抢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