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上升势头强劲 有望取瑞士天王宝座而代之

2011年03月09日19:37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国际网坛大牌球星将云集印第安维尔斯参赛。塞尔维亚天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如果能够延续年初以来的强劲势头,那么他将有望在这项赛事结束后取代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二。

德约科维奇曾在2010年2月1日达到过职业生涯排名最高的第二位。如果在本周开始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塞尔维亚人能够有精彩的表现,那么他将再次达到这一高度。

2011年澳网男单冠军在2011年的ATP排名积分上为7800分,而费德勒为7965分。

对德约科维奇来说,最容易的方式就是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但如果他进入了决赛,而费德勒未能进入决赛,那么他也将从瑞士人手里夺走世界第二。

第三种情况是如果德约科维奇打进了半决赛,而费德勒未能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已经连赢14场。他对再次成为世界第二充满了自信。但他也意识到了这项赛事中强手如林。

不仅有费德勒来参与这项总奖金额为450万美元的赛事,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拉斐尔-纳达尔。如果他能够夺得冠军,将继续神奇的战绩。

德约科维奇有望在半决赛中与费德勒遭遇。如果能够拿下这场半决赛,那么他将成功完成自己的目标。对塞尔维亚人来说,排名并不是自己最关注的。他现在更加关注的是自己的健康以及保持赛季初期的神勇状态。

“一次我只参加一场比赛。过去几年里我已经很多次谈过自己的目标。现在我只是想打得非常稳定。”正在为比赛做准备的小德说道。

“我希望能够保持好的状态,保持身体健康。我只关心自己的健康和身体状况。过去两个我打得很不错。我知道如果我能够这样打下去,我很有机会保持在前三。”

Eurosport - mand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