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前体操冠军范杰尔德重回赛场 目标巴西奥运会

2011年03月09日18:36华奥星空网周福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体操冠军范杰尔德重回赛场 目标巴西奥运会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前世界冠军范杰尔德将会重新回到荷兰国家队,并准备代表荷兰国家队参加今年4月的欧洲体操锦标赛。这是他没有能参加2010年10月世界体操锦标赛后的六个月后,重新回到国际体操赛场。

  范杰尔德和荷兰体操协会的关系已经修复了。他将于他的队友瓦莫斯、佐德兰德、范阿斯切、杜洛和奥内克等参加今年的欧洲锦标赛。

  范杰尔德因为在2009年被检查出阳性可卡因后,被国际体操联合会作出禁赛一年的处罚。因而没有能参加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因为,我受不了媒体的压力,”范杰尔德对荷兰媒体说“其实,我没有什么过错。”

  他的名单还出现在3月11日——13日在德国科特布斯世界杯分站赛的秩序册上。

  “我很高兴回来了” 范杰尔德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已经回到了队里。并希望布拉姆教练也能继续来执教。”

  “在鲁尔蒙德的训练,我走自己的路。” 范杰尔德说“这是因为随着协会形势的变化,但是,我有着足够的经验,完全能按照自己的意图来提高训练水平。现在是欧洲锦标赛开幕前的最后训练阶段了,我将会与我的教练布拉姆一起努力训练。”

  范杰尔德是荷兰近代体操史上最优秀的男子体操运动员。获得了200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金牌。并先后在2006和2008世界锦标赛上获得铜牌和银牌。他还获得2004、2008和2009欧洲锦标赛上获得三枚金牌!

  于今年4月20日达28岁地范杰尔德,将不可能参加他的第一枚奥运会奖牌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发起挑战。

  “2016年巴西奥运会将是他的梦想!”(周福弟 2011年3月9日)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