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王励勤或“直通”鹿特丹 老将吃香获青睐

2011年03月09日17:28黑龙江晨报[微博]殷小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老将王励勤(微博)不敌张继科(微博),无缘决赛,失去了“直通”的机会。另一位老将马琳(微博)也倒在张继科拍下,尽管马琳夺得亚军,但由于第一阶段仅仅名列第11,因此也未能获得直通名额。

  马琳、王励勤尽管都没能直接获得前往鹿特丹世乒赛的机票,但这应该不妨碍两位老将的世乒赛之旅。因为,世乒赛一共有7个名额,除去已经产生的四个名额,教练组还掌握着另外三个名额。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应该能够和全队一起飞赴世乒赛。

  这次直通赛,最可惜的无疑是张超,他第一次比赛获得第五名,第二次比赛获得第六名,两次比赛名次相加为11,同样排在马龙(微博)的后面。江苏选手陈玘(微博)第一阶段比赛获得第三名,但第二阶段比赛未入前八,即使他获得第九名,两次比赛名次相加为12,同样排在马龙的后面。许昕(微博)第一次比赛获得第六名,第二次比赛获得第七名,两次比赛名次相加为13,也排在马龙的后面。错综复杂计算之后如此接近的结果,也充分说明了国乒主力彼此之间实力相当接近,竞争已达白热化。

  □ 殷小平

(黑龙江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