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寂寞伍兹厌倦独居 求好莱坞女星做媒介绍女友

2011年03月09日17: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寂寞伍兹厌倦独居 求好莱坞女星做媒介绍女友

伍兹和前妻艾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老虎-伍兹终于耐不住寂寞了。他已经请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为他介绍新女友。去年晚些时候,伍兹通过朋友介绍在聚会上认识了迪亚兹。

伍兹最近活动明显多了起来,当然是在赛场之外。就在两天前,前世界第一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沉浸在新训练场的兴奋中,并且表示 “很快,我就要搬进丘比特岛的新家了。”不仅如此,伍兹更是忙的练奥斯卡颁奖礼都没有看。“我看的最后一部电影是《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我带着孩子们一起看的,那部动画片很好看。”

这么说,伍兹真的将搬到佛罗里达丘比特岛的新家,开始新的生活了。虽然复出之后还未赢得任何一项赛事冠军,但自性丑闻以来,伍兹似乎已经厌倦了近一年的独居生活。

在很多人看来,伍兹的生活中肯定不会缺少香艳的美女,在其性丑闻中曝出的虎女郎让人数不胜数。“性丑闻之后,那么多情妇把他出卖,导致他现在很难再相信别人。他只有自己过着隐居而孤独的生活,很难出去和其他美女幽会。”美国《国家问讯者》采访的一位知情者说。

现在的伍兹非常孤独,迪亚兹已经接受了为他找女朋友的请求。显然,这不是多么好的差事,因为自从性丑闻爆发以来,伍兹的形象已经轰然倒下。不过,迪亚兹正在尽最大努力让他重新开始约会。不知道,下一个虎嫂会是什么样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