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第二轮或遭遇亨德利 田鹏飞无缘中国赛

2011年03月09日12: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8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丁俊晖在首轮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外卡选手之后,可能遭遇“台球皇帝”亨德利。

据斯诺克中国赛组委会今天正式公布的抽签对阵表显示,丁俊晖在于3月29日晚对阵实力较弱的外卡选手,若获胜,他将遇到亨德利和斯蒂芬二者中的胜者。届时,斯诺克爱好者欣赏一场强强对决的精彩比赛。

2005年丁俊晖曾以9:5击败亨德利,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一举成名;2010丁俊晖再度闯入中国赛决赛,最终以6:10不敌“金左指”马克.威廉姆斯,获得亚军。近年更加成熟稳健的丁俊晖让球迷充满了期待。

组委会今天还同时对外公布了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外卡名单,6名中国大陆选手分别是金龙(微博)、于德陆、肉孜买买提、李岩(微博)、李行(微博)和曹宇鹏(微博),剩下2名外卡名额将给予亚洲国家的优秀运动员。去年击败奥沙利文获得最佳进步奖的田鹏飞,以及刘崧等人由于在资格赛中折戟无缘中国赛。

据组委会秘书长——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海峰介绍,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门票已经于3月8日正式开始对外销售,今年延续了以往低票价的原则,最低门票价格仅为20元,球迷可以在水鸟票务的网站上购买。

夏海峰说:“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我们维持低票价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斯诺克爱好者能够到现场直接观看顶尖选手的比赛。”

据悉,从2005年起,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由时博国际投资承办了5年,目前,已经成为北京市的三大品牌赛事之一,获得了北京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