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狂打13铁遭詹宁斯完爆 他本季已无追求?

2011年03月09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早上8点,华盛顿奇才奔赴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此战前奇才战绩为16胜46负,雄鹿则为23胜38负。最终奇才76-95惨败给对手。而奇才最受瞩目的球星约翰-沃尔本场比赛表现低迷,他全场17投4中只有1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和3次抢断入账,完全被对位的布兰顿-詹宁斯打爆。

快速的抢断,恰到好处的传球,在任何人眼里,沃尔都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超级新星。然而对于半场过后就已经36-51落后对手15分的窘迫,面对全明星赛后球队仅有1胜7负,在这一阶段战绩垫底的尴尬,沃尔显然已经开始对自己的球队感到不满,显然开始对自己无法力挽狂澜感到沮丧。没错,当奇才的教练似乎一直在尝试和演练,已经彻底放弃季后赛的时候,沃尔虽然仍然是球队中发挥最为出色的那个人,虽然仍然倍受关注,但他已经失去了赛季初的那种拼搏精神了。

两次罚球全部失准,犯下脚踢球的错误,传球遭遇抢断,上篮无法命中……当各种似乎并不应该属于一名控卫会出现的问题,都集中在第三节比赛里的沃尔身上的时候,这其实不但早早宣判了奇才本场比赛的失利,似乎也在传递着沃尔已经开始放弃比赛的信息。频繁的打铁绝对不止是沃尔本场比赛的写照,对比赛倍感失落,对球队暗示不满?不管如何,被新秀赛上自己的手下败将布兰顿-詹宁斯完爆至此,确实令人难以做出更好的诠释了。

沃尔的实力相比詹宁斯如何?也许进攻方面确实有些差距,但是其他方面的优势显然无需多言。至于为什么会出现今天这样任由詹宁斯肆虐,令后者全场砍下2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五成,而自己却打的一塌糊涂的状况,大概也仅能用对比赛已经放弃来说明。冬去春来,如今NBA已经开赛4个多月,而奇才则从赛季初给人们带来的惊喜新军又一次沦为了鱼腩。在战绩方面,沃尔的到来似乎并没有给奇才带来什么改变。然而他的能力已经展现出来,球队战绩止步不前,和他本人真正又有多少关系呢?

奇才放弃了这个赛季,沃尔可能也已经放弃了这个赛季。最佳新人他已经无望,最佳新秀第一阵容他板上钉钉。接下来的19场比赛里,沃尔究竟还要做什么呢?他自己或许比任何人都要迷茫,而这对于一名立志成为球星的新秀来说,也是最大的痛苦。(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