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13分钟砍4分2板 沃尔萎靡奇才不敌雄鹿

2011年03月09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13分钟砍4分2板 沃尔萎靡奇才不敌雄鹿

阿联跳投无惧阿莫特阻击【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奇才主场以76-95不敌雄鹿,遭遇到两连败。阿联今天全场打了13分33秒,3投1中罚球2罚全中贡献4分2篮板1助攻,上场时间为近5场以来的新高。

克劳福德22分,埃文斯11分,沃尔10分9篮板7助攻5失误,杨10分5失误,麦基9分13篮板。雄鹿方面詹宁斯23分,萨尔蒙斯22分5篮板5助攻,德尔菲诺15分7篮板,博格特14分9篮板7知过能改,德尔菲诺12分6篮板,杜林10分。

比赛开始后奇才开局不错,埃文斯三分命中后沃尔急停跳投再得2分,主队以7-2开局,不过随后布拉奇便在一次拼抢地板球的过程中因伤下场。无奈之下桑德斯只能将博克尔派遣上阵,而在少了内线重臣后,奇才的形势也是急转直下,萨尔蒙斯跳投命中后,双方战成14平。首节最后阶段客队更是反超比分,克劳福德打三分得手后詹宁斯完成上篮,雄鹿以22-21反超1分进入次节。

主队次节开战排出诡异阵容,沃尔,克劳福德,恩达耶,博克尔与塞拉芬这五名新秀竟同时亮相,这一招倒也奏效,菜鸟们在场上表现的非常卖力,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后,双方战成28平。阿联在半场还剩7分09秒时登场,只可惜上场后除了给克劳福德1次助攻外便再无建树。相反还在3分02秒时犯错,外线队德尔菲诺犯规送给阿根廷人3次罚球机会,随即就被主帅替换下场。雄鹿在半场结束前又打出高潮,萨尔蒙斯三分命中后詹宁斯压哨远投命中,客队以51-36大比分领先。

易地再战埃文斯连得4分,随后尼克-杨转身跳投命中,奇才将比分追近到42-53。只是德尔菲诺随即三分命中,止住了奇才反攻势头。尽管在场上主队不乏沃尔封盖詹宁斯,麦基大力暴扣这样的精彩镜头,但比赛局势却被雄鹿牢牢掌控。詹宁斯三分命中后萨尔蒙斯造两罚全中,客队以69-50遥遥领先。阿联该节重新获得上场机会并登场亮相,抓到了一个后场篮板。只是詹宁斯与杜林连环穿心箭又中两记三分,将双方三节比分锁定在75-52。

阿联末节总算有所斩获,他先是侧翼跳投命中,之后篮下博到桑德斯犯规后两罚全中,个人贡献4分,同时他在场上也打了13分07秒,为近5场比赛以来新高。只是在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奇才的形势已经无法收拾,最终只能缴枪认输。比赛最后时刻阿联又获上场机会,只可惜未有斩获。

(杨威利)

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 组图:沃尔24+7奇才负活塞 阿联仅出战82秒1/5
  • 组图:沃尔24+7奇才负活塞 阿联仅出战82秒2/5
  • 组图:沃尔24+7奇才负活塞 阿联仅出战82秒3/5
  • 组图:沃尔24+7奇才负活塞 阿联仅出战82秒4/5
  • 组图:沃尔24+7奇才负活塞 阿联仅出战82秒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