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得分升至历史第6 湖人擒鹰8连胜

2011年03月09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科比得到26分,NBA生涯总得分达到27423分,超越摩西-马龙(微博)(微博)(NBA生涯27409分),NBA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六位。加索尔和拜纳姆均砍下两双,湖人在第三节掀起高潮奠定胜局,最终以101-87击败老鹰取得八连胜。湖人终结客场对老鹰的三连败,这是湖人自2007年2月5日之后首次在客场战胜老鹰,是湖人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常规赛横扫老鹰,老鹰遭遇三连败。

湖人方面:科比26分6个篮板4次助攻、加索尔14分11个篮板5次助攻、拜纳姆16分16个篮板3次盖帽、费舍尔11分、奥多姆12分。老鹰方面:乔-约翰逊11分、霍福德17分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6分6次助攻、辛里奇12分、戴米恩-威尔金斯10分。

对攻大战湖人力压老鹰

湖人开场后主打内线,拜纳姆和加索尔连续强攻得手。老鹰方面霍福德开火,接连跳投命中,还投进了一记三分球,老鹰抢占领跑位置。科比扣动扳机连中两球,奥多姆连取4分锦上添花,湖人打出一个12-2的高潮,反超老鹰7分。老鹰依靠替补回敬了湖人一个6-0,将分差缩小为1分。布莱克压哨三分命中,湖人以29-25领先老鹰4分结束首节。在第一节比赛中,湖人投篮命中率高达63.6%,老鹰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60%。

科比单节11分迎里程碑

奥多姆连拿4分,湖人在第二节开始后掀起一波8-2的进攻浪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乔-约翰逊试图率队反攻,但湖人替补火力凶猛,两队分差被拉大至13分。乔-约翰逊与约什-史密斯先后投中三分,逼迫湖人叫了暂停。科比在暂停后接管比赛连拿7分,湖人领先老鹰11分。约什-史密斯远射得手,老鹰在上半场战罢时将比分追到49-57。科比在第二节拿到11分,个人本场得分提升至15分,NBA生涯总得分超越摩西-马龙,NBA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六位。

湖人凶悍防守奠定胜局

下半场开战,拜纳姆和费舍尔携手开火,湖人轰出一个13-5,领先优势变成16分。老鹰尝试反扑,怎奈命中率不高,湖人穷追猛打将分差扩大至22分。贾玛尔-克劳福德连得4分,老鹰以一个6-0结束第三节的战斗,将比分追至65-81。在湖人的强硬防守下,老鹰第三节20投仅5中。

湖人射落老鹰取八连胜

老鹰在第四节开始后绝地反攻,一度将分差压缩至8分。湖人派上首发球员加强防守,老鹰连续进攻未果,科比三分命中,将湖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老鹰再无还手之力。最终,湖人以101-87射落老鹰。(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