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真的!奥比纳进球 鲁能外援狠补一脚发泄情绪

2011年03月09日09:0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三八妇女节,郁闷的奥比纳终于找到了一个发泄的机会,他狠狠地冲进球网,将已经打进的球又狠狠地补上一脚。然后,才迈开大步,有节奏地跳跃着奔跑庆祝。尽管只是在鲁能3比1战胜北京八喜的教学赛中收获了一粒进球,但却来得正是时候,他要用进球宣告他就是货真价实的奥比纳本人。

亚冠首战对阵全北,奥比纳的发挥并不理想,赛后,奥比纳也为自己没有发挥出水平郁闷不已,而让他预料不到的是,有消息称,出现在鲁能并不是奥比纳本人,而是他的弟弟迭戈,经纪人给鲁能玩了一出狸猫换太子。

俱乐部高层对此不屑一顾,“奥比纳来之前,还接受了巴西国家电视台的专访,出关时就连海关的人都认识他,况且我们办理转会证明时,还经过国际足联的注册认证。”奥比纳本人也立刻发表声明,“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传出来的,我从来没有什么效力巴乙联赛的弟弟。当然,我更希望用进球去证明,我就是真正的奥比纳!”

巴西人毫不掩饰对自己亚冠首轮表现的失望,“但这毕竟是我4个月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我相信会越来越好。在哪里倒下,就在哪里站起来。请大家相信,我们会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