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布拉奇意外受伤退出 阿联再度作壁上观

2011年03月09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以21-22落后,阿联首节仍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布拉奇只打了3分14秒便意外受伤下场。

是役博格特火线复出,对于客队而言显然加强了实力。不过开场后却是麦基篮下单挑博格特得手,奇才也是抢得上风,埃文斯三分命中后沃尔急停跳投再中,博格特篮下正欲强攻,还挨到了麦基的迎面大帽,主队以7-2取得不错开局。

不过乐极生悲的一幕发生,布拉奇在一次拼抢地板球时不慎受伤,当即返回更衣室治疗,目前他的伤势如何尚无法知晓。而桑德斯无奈之下只能做出换人调整,矮壮大前锋博克尔披挂上阵。

少了布拉奇这位内线核心,奇才的形势急转直下,莫特与萨尔蒙斯连续罚球命中后,雄鹿已经以10-8反超。随后萨尔蒙斯跳投再中,12-8。好在奇才之后也算是稳住情绪,沃尔,博克尔与尼克-杨联手轰出8-2的冲击,单打王接沃尔助攻后巧妙突破上篮得手,奇才再度取得领先,16-14。

阿联首节依然没有获得上场时间,看来即使是面对故主,即使是在布拉奇意外受伤的情况下,桑德斯也很不给面子。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