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未能带外援回京 塞内加尔前锋加盟已定

2011年03月09日08:28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上午,北京国安队主帅帕切科就将从葡萄牙回到北京。不过与此前外界期望的不同,帕切科本次不会带着外援一起回来。国安队结束葡萄牙拉练后,主帅帕切科并没有随队回京,而是与助理教练法耶、路易斯继续留在葡萄牙考察外援。其中,效力于葡超因布拉大学队的塞内加尔前锋苏古最受帕切科青睐。同时进入国安教练组考察范围的,还有布拉加队的高中锋凯塔。但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领队魏克兴透露,外援可能不会随同帕切科一起回来,因为还要办理签证等事项。

记者同时了解到,此前帕切科给国安队列出一份三人名单,希望能够引进其中两人,而国安俱乐部也与经纪公司进行协商,向这个目标努力。但引进凯塔的前景比较渺茫,因为他刚与布拉加队完成续约,如果不出意外,苏古应该能在新赛季加盟球队。对于目前的引援现状,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现在确实还没有确定的消息,我们也很着急,毕竟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过我们会尽力,争取能在最快时间内敲定外援。”

按照安排,国安队将在今天上午前往香河基地集训。帕切科也会在下午赶到香河,与球队会合。球队也敲定了联赛前的最后拉练时间:本月13日至25日前往上海集训,并将与上海东亚等中甲球队进行3场热身赛。

■相关新闻

国安套票不摇号

昨天凌晨,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新赛季电子年票预售登记正式截止。由于登记的球迷人数没有超出俱乐部预计的2万人,所以不会出现球迷摇号买年票的现象。

此前国安俱乐部曾透露,为球迷准备的年票数量为19600张,超出的部分将采用摇号方式购买。不过据俱乐部初步统计,登记购买套票人数为17000人左右。如果有球迷填写个人资料时出现笔误,还可以再次进行申购。多出的年票将进入散票渠道,满足更多球迷需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