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主场套票销售完毕 成绩不佳导致销量下滑

2011年03月09日07:45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为期一周的北京国安年度套票销售工作正式停止。据初步统计,一共有16000多名球迷注册,其中还有部分球迷的信息不全无法购买。这个数字虽然少于上赛季的数量,但与俱乐部内部估计的15000多套票的数字非常吻合。尽管套票数量少于预定的19600套,俱乐部也表示不会延长销售时间追加销售,主要原因俱乐部担心无法保证制卡时间。

据了解,今年的套票销售数字之所以少于上赛季,主要原因有以下三个方面:一、2010赛季联赛成绩下滑;二、2011赛季没有参加亚冠联赛;三、上网注册的程序也是挡住部分球迷的技术门槛。至于套票价格的提升,对球迷购买套票的需求并没有实际影响。虽然本赛季国安队无法参加亚冠联赛,但由于球队参加足协杯的比赛,所以比赛数量也没有减少。套票销售已经完成,工体球场的改造也已经开始。据记者了解,第一个主场比赛开始的时候工体的改造无法完成。“先修一半,剩下的工程在比赛中期完成。”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工体已经开始进行主席台对面看台的拆卸工程。为保证比赛的安全性,工体的下台看台也会安装隔离网,以防止激动球迷冲进球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