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引援受阻新赛季难行 朴成自称难接替陶伟

2011年03月09日07:41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今日,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将与两名助手从葡萄牙返回北京。新外援并不会与他一起返回北京,而且,传说中的两名外援目前只搞定了边锋苏高一人。据了解,高中锋凯塔已经与布拉加队完成续约,无缘国安。目前,距离联赛开始不足一月,北京国安队仍然没有组建完毕。国安队的阵容中,除了从二队升入一队的球员,只有内援朴成一人到位。

虽然外援没有到位,但是球队的训练计划并没有耽误。按照计划,球队将于本周日前往上海,然后在15、17和19日三天进行三场热身赛,分别与上海东亚比赛两场,与武汉队进行一场比赛。随后,国安将在上海训练到25日。剩余时间在北京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由于工体进行改造,目前工程刚刚开始,因此球队如果在北京训练只能在香河基地进行。经过调整之后,目前国安一队一共有36人,按照帕切科的要求,一线队人数维持在20人左右即可。

昨天的训练中,朴成正式穿上国安的队服进行训练。由于刚刚加盟球队,朴成与队友并没有火速打成一片。谈到自己最喜欢的位置,朴成说自己喜欢打前腰。当记者提出,俱乐部希望他成为陶伟(微博)的接班人时,“那我还是打后腰吧。”朴成随后说:“打什么位置还是听教练的安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