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本泽猫?不!皇马3500先生已亮出狼牙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有条著名的猫狗定律,“如果打猎的时候没有猎犬,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带只猫了。”虽然葡萄牙人一再表示猫和狗并不是评价球员的能力高低,只是表达球员类型的不同。但是当伊瓜因由于椎间盘突出而无法出战,本泽马担任主力中锋却无法进球时,所有人都认为,本泽马就是穆里尼奥口中那个不会打猎的猫。

对于本泽马的状态,皇马上下都操碎了心。对于来自媒体的批评和责难,穆里尼奥对法国人一直保护有加,葡萄牙人在不同的场合重复着一样的话,“他需要用更大的野心和更强的霸气唤醒他杀手的本能,希望他可以把自己的实力完全的发挥出来。”同样饱受状态低迷困扰的卡卡也为他加油打气,“本泽马可以做的更好,他非常优秀,能力超强,大家在训练中都看的很清楚,本泽马一定会成为球队最至关重要的人之一。”

然而,性格古怪的法国人让大家等待了太久太久,直到皇马实在没有了耐心,甚至也几乎失去了信心。于是,一直宣称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的皇马也租来了阿德巴约,希望多哥人能够刺激本泽马的好胜心。

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阿德巴约到来之后本泽马终于坐不住了,这只已经迷失了太久的小猫用五个联赛进球和五个欧冠进球宣布了他的全面爆发,现在的本泽马确实已经成为皇马的关键先生,他也因此重新赢得了球迷们的信任和喜爱,而本来会是他竞争对手的阿德巴约也变成了他的黄金搭档,没有猎犬不要紧,皇马的猫一样杀气腾腾。

穆里尼奥的猫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因为他潜力无限。如今的葡萄牙人,需要带着这只猎猫去追赶巴塞罗那的脚步。虽然在积分榜上皇马已经落后7分,但是有了爆发的本泽“猫”,一切都有可能。

(花满楼)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