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爱妻临盆告假还乡 模范丈夫将缺阵两场

2011年03月09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是个模范丈夫

德隆是个模范丈夫【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纽约邮报》消息,由于妻子待产,篮网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已经向球队请假还乡,预计他将错过篮网接下来的2场比赛。在这段时间,他还可以调养一下自己受伤的右手手腕。

威廉姆斯的妻子已经为他生了3个孩子,即将出世的是他们俩的第四个小宝宝,目前威廉姆斯已经知道小宝宝是个男孩。威廉姆斯即将回到达拉斯,他的妻子正在那里待产。威廉姆斯已经给自己即将出世的儿子取了一个名字——戴斯蒙德-威廉姆斯。

德隆至少将缺席篮网接下来连续主场迎战勇士快船的比赛,篮网主帅“小将军”约翰逊透露,威廉姆斯有望在当地时间周六赶回新泽西,这样他就能参加篮网对凯尔特人的比赛。

在威廉姆斯缺阵的日子里,法玛尔将顶替他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为了应对人员紧张的情况,篮网还准备给盖因斯第二份10天短约,后者在篮网的伦敦赛当中状态很好。

威廉姆斯是篮网取得两连胜的重要原因,他在自己为篮网出战的5场比赛当中场均拿下15.8分和恐怖的15.2次助攻,最近2场比赛则是场均18.5分14.5次助攻。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