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核心渐融入国安 引外援帕切科或空手而归

2011年03月09日07:31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结束休假恢复训练,新转会来的内援朴成完成了他在国安的首练。

从葡萄牙返回北京后,国安放了两天假,昨天下午重新集中训练。开始训练前,领队魏克兴在工体内场专门向球队介绍了新援小将朴成,朴成说:“我一定会努力训练,争取早日融入球队。”

慢跑后,球队分成三组进行了有氧、无氧训练和手球游戏,其中无氧训练的强度非常大,球员们全都咬牙坚持了下来。刚刚加盟的朴成也全程练完了所有训练科目。

根据安排,国安将于本周日飞往上海进行集训,并将在上海与东亚等球队进行三场热身赛,时间分别在15日、17日、19日,然后在25日返回北京。

不过,在外援引进方面,国安又遇阻碍,由于国安看中的几名外援都有合同在身,谈判进行得异常艰难。今天帕切科返京,很可能两手空空,无法带外援过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