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能功勋洋帅回归中国 加盟冲超劲旅出任顾问

字号:T|T

远在广州备战新赛季的沈阳东进队这段时间相对比较平静,而近日沈阳东进俱乐部这边却做出“大手笔”。 此前关于桑特拉奇加盟沈阳东进俱乐部一事众说纷纭。经记者昨晚多方了解,就在本月7日,这位曾经名震中国足坛的教头桑特拉奇已经与东进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出任东进俱乐部技术顾问一职。昨日,桑特拉奇已经从沈阳飞往广州与球队会合。参加球队联赛开始前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他的加盟将助沈阳东进队在冲超的道路上迈出新的一步。

早在上赛季结束以后,沈阳东进俱乐部就有意要聘请一名外籍教练来担任球队的技术顾问,来帮助相对“年轻”的教练组,给他们当老师。在考虑人选的时侯,几经筛选,曾经带领山东队获得中超双冠王的桑特拉奇成为首选,这位曾经在山东、金德队和青岛队执教过的教练,对中国足球有着很深的感情,同时对于中国足球也非常了解。

然而沈阳东进俱乐部签约桑特拉奇并非一帆风顺,当沈阳东进俱乐部向桑特拉奇抛出橄榄枝后,桑特拉奇并没有接受,而是表示要先了解球队的情况。在此期间俱乐部与桑特拉奇一直通过电话沟通,在进行几个月的商谈后,桑特拉奇被东进俱乐部的诚意所打动。桑特拉奇近日决定加盟东进俱乐部,他于6日深夜抵达沈阳后,并在第二天下午正式与球队完成签约。桑特拉奇在俱乐部短暂停留后并直奔广州,在沈期间桑特拉奇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目前对于桑特拉奇的签约期限和薪水等合同细节,俱乐部处于保密并不向外界透露。桑特拉奇作为技术顾问,他的职责就是协助教练组工作,包括制订训练方案和选援等工作。对于桑特拉奇在东进队的任教时间,还是要取决于沈阳东进队在新赛季的成绩。 记者 郝鹏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