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塞内加尔国脚加盟国安 百万欧级外援无缘北京

2011年03月08日19:22京报网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国安基本确定了2011新赛季第一新外援,他就是塞内加尔国脚苏古。今年26岁,身高1.78米,曾效力于葡超科因布拉大学队。苏古司职边锋,主帅帕切科认为,他的能力在中超完全可以胜任前幺的位置。此前,帕切科推荐的百万欧元级别的葡超球队布拉加队边锋保罗·塞萨尔,最终因价格问题,双方俱乐部没有达成一致。此外,另一名布拉加队的1.88米的高中锋凯塔也是此次国安在葡萄牙拉练时外援引进的第三候选人。由于布拉加俱乐部只卖不租,因此这名高中锋转会只能留待日后。

现在,距离足协规定的23日转会关门日期,还有两周的时间。国安只敲定了一名新外援,距离5名外援的标准,还空余一个名额。未来两周,国安队将在经纪人推荐的外援中敲定另一名人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