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鲁能3-1八喜 安塔尔乌龙奥比纳为己正名

2011年03月08日1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鲁能3-1八喜 安塔尔乌龙奥比纳为己正名

鲁能官方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山东鲁能(微博)官方微博透露,今日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同来访的北京八喜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山东鲁能以3-1战胜北京八喜,明日下午两队还将再度约战。

上半场开场15分钟鲁能通过一次前场配合依靠韩鹏(微博 博客)打进一球,很快取得领先,不过好景不长,八喜一次任意球进攻,大脚破坏的安塔尔误将皮球踢进自家球门,乌龙球,八喜将比分追为1-1.

在亚冠首战中表现出色的外援中卫里卡多因伤离场,伊万调兵遣将,用买提江替下里卡多担任左后卫,而郑铮 和雷纳托联袂搭档中卫,目前尚不得而知里卡多的伤病是否会影响下周中的亚冠联赛。

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时开场鲁能就用卓翔换周海滨,在下半时20分钟,韩鹏突入禁区晃过门将,被门将扑倒,点球!不过邓卓翔主罚的点球却将球罚在了门柱上,鲁能错失领先良机。

随后伊万用奥比纳替下韩鹏,紧接着鲁能在一次右路进攻中,打出精彩反越位配合,中路包抄的安塔尔接应边路传中鱼跃冲顶破门,2-1,鲁能再度领先。

下半时30分钟,还是在右路,鲁能王永珀在一次反击中传中,下半时替补上场奥比纳头球冲顶个破门,3-1,这个比分也最终保持到终场。奥比纳也凭借这个进球至少摆脱了一点最近对于他身价的质疑。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