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恒大外援一览:天价桑巴军团 "加图索"成屏障

2011年03月08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月8日上午,广州恒大队正式宣布,从巴西博塔弗戈队引进中场球员雷纳托,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据悉,雷纳托的转会费为225万美元,他将于3月20日左右直接前往广州与球队汇合。至此,广州恒大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引援工作也宣告结束。

从上赛季征战中甲时引进的穆里奇,到新赛季中超开始前加盟的雷纳托,广州恒大队仅在五位外援的转会费投入方面,就已经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1215万美元),如果再加上年薪和奖金,这个数字将接近人民币1亿元。如此巨大的投入,不仅足以令整个中超赛场为之震惊,即便是放在欧洲足坛也足以令一些中小俱乐部羡慕不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