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季后赛抢票战 火箭斗纳什也防小布反戈

2011年03月08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季后赛抢票战 火箭斗纳什也防小布反戈

小布球衣上的数字依旧是“0”,但数字上面的内容已完全不同【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火箭(33-32)将背靠背客场对阵太阳(32-29),双方均以追击西部第8(灰熊)为目标,本场较量将直接决定两队追寻季后赛的希望(3月15日,双方还将在休斯敦过招)。

比赛看点:飙分战 看小布

本赛季火箭场均得分105.8分,高居联盟第3位;太阳场均分105.3分,位列联盟第4,显然这场较量的首要看点就是“对攻战”。纳什驱动太阳的效果从来都是焦点,此战则另有吸引火箭阵营的方面——布鲁克斯被火箭交易到太阳后,5战场均得分8.8分,在被火箭“放弃”后,小布不可能不耿耿于怀,对攻战氛围中,他以替补姿态必期待向火箭大打出手。

球星对决:洛瑞较量纳什

纳什不老,本赛季场均16分11.4助攻,依然是联盟最顶级最醒目的控卫之一;洛瑞的成长也在令火箭阵营扬眉吐气起来,3月8日火箭客场123-101击败国王,洛瑞三节时间即送出19分8助攻7篮板,可以说是体现其近期状态的典型一战。双方此战的对攻成效,首先就由这二人的对峙所决定。火箭送出小布所换来的德拉季奇,为火箭出战5场来场均7.8分,他不仅要同小布在替补阵容中直接较量,也有机会去直接较量他很熟识的纳什。

球队走势:季后赛希望之争

击败国王,是火箭近8战来的第7场胜利,火箭也本赛季首次将胜率突破了50%,目前火箭位列西部第11位,距第8灰熊差3个胜场;太阳近17战取胜12场,目前位列西部第9,距灰熊只差2个胜场。当然,场均12.3分6.6篮板的弗莱将因肩伤休战二至三周,这对于太阳会造成相当影响。

交锋战绩:太阳连欺火箭

太阳已对火箭保持6连胜,最近3次太阳主场对阵火箭均取得胜利,这3战中纳什场均24.7分,命中率高达65.1%。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是在去年11月23日,当时火箭主场116-123落败,该场太阳共7人得分上双,弗莱26分,纳什24分9助攻;火箭同样7人上双,马丁得到球队最高分18分。

焦点言论:为今年而骄傲

击败国王后,阿德尔曼执教胜场数达到935场,排到了联盟历史第10位。阿帅表示这一个成果很令其骄傲,他更在夸赞球员:“我对球员的表现而骄傲,我要表扬洛瑞,巴丁格与李打得也都很好。”

预计先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巴丁格、马丁、洛瑞

太阳:罗宾-洛佩兹、瓦里克、格兰特-希尔、卡特、纳什

(天上火)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1/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2/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3/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4/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5/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6/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7/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8/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9/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10/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11/12
  • 组图:加内特28分新高 绿衫军胜太阳取三连胜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