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足回国2011阵型确定 科萨已打造全新西北狼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怡)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昨日下午,人和浐灞队一行结束海外拉练顺利回国。抵达北京后,球队就地解散,本周四晚球队在西安报到,周五下午正式开练,届时全新打造的浐灞队将首次亮相。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中,浐灞队确定了新赛季的五大外援,通过一系列热身赛确定了以442为基础的新赛季主打阵型,球队内部气氛融洽,对新赛季充满憧憬。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科萨按照自己意图全新打造的浐灞队,根据位置引援的策略让球队的实力明显增强。一旦球队磨合成型,或许能成为一支真正令对手敬畏的“西北狼”。

昨日,亚足联考察团在西安对浐灞俱乐部和省体育场的设施进行了检查。俱乐部除了必须提供中超资格审核的材料外,还要提交赛事运行、技术直播、商务开发、主场球迷统计等方面的报表。除此之外,考察团还将审查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和基地的硬件设施。浐灞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亚足联考察团这次检查,比上赛季严格许多。对于省体的设施,考察团提出的要求包括要有分离的主客队通道、裁判员通道、媒体席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