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支招火箭引援 阿帅退休有两人可以替代

2011年03月08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美国《篮圈世界》得克萨斯州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今日在线与球迷们进行了每周一次的互动交流栏目,他十分看好火箭的季后赛前景,认为球队能在最后这个阶段取得13胜5负的战绩,而夏天火箭将重点补强内线,兰德里、兰多夫等人是莫雷的重点目标。

“这个夏天可能会出现一些混乱,因为劳资谈判可能导致联赛停摆。不过你说的有一点是对的,由于姚明的合同即将到期,他们将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用于签约自由人。海耶斯是火箭优先考虑留下的球员,同时他们对签回卡尔-兰德里保持着很高的兴趣,而如果让我选的话,我的头号目标是扎克-兰多夫,这一点毫无疑问。”英格拉姆说。

专家的意思是,由于新CBA(劳资协议)尚未出炉,因此多数NBA球队在今年夏季运作上将会非常谨慎,他们不会接受一些大合同球员,但兰多夫持有的是即将到期合同,价值1733.33万美元,6月30日之后到期,这会引起很多球队的兴趣。以目前市场行情来看,他已经注定拿不到现有工资水平,兰多夫也知道自己将减薪,所以只希望能尽快得到一份续约承诺。

然而灰熊未来主打年轻牌,他们计划以鲁迪-盖伊、麦克-康利和马克-加索尔为建队核心,而年近30的兰多夫不适合球队的未来发展计划。灰熊已经准备与小加索尔续约,却对于续约兰多夫缺乏热情。兰多夫本人则打出了个人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目前全联盟只有四名球员场均可以砍下“20+10”,兰多夫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三位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布雷克-格里芬和凯文-勒夫。因此,夏天追逐兰多夫的买家肯定不止火箭一个。

另外,火箭队教练组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包括主帅阿德尔曼、助理教练特纳、中锋教练西克玛等人,都有可能离开火箭。于是有球迷问,如果阿德尔曼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或者辞职去其它球队的话,您认为谁是他最好的替代者?对此英格拉姆看好两大人选。

“当巴蒂尔离开火箭之后,他们真的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包括教练来引领这支年轻的球队。如果阿德尔曼离开的话,内特-麦克米兰(开拓者主帅)也许会是火箭的最佳选择,同时,我也愿意看到拉里-布朗来执教火箭。当然,这都是建立在阿德尔曼主动离开基础上,没有人愿意乐于看到他被迫辞职。”英格拉姆说。不过今天有消息称,开拓者有意提前续约麦克米兰,不给其它球队挖墙脚的机会。

至于火箭最后18场的走势,以及季后赛前景,专家也给出了自己的分析。“很显然,他们要赢下其中大部分的比赛,首先就是要在今明两天内争取拿下国王和太阳,这样的话之后输给马刺也没有太大关系,争取在下周迎战凯尔特人之前取得4胜1负的战绩。4月份他们的战绩或许为5胜2负,仅仅允许输给马刺和小牛。我认为他们在最后18场的战绩有可能达到13胜5负,12胜6负也可以接受。我认为火箭有希望赶上灰熊,爵士看来也处在下滑趋势,太阳或许会成为火箭主要的障碍,但是太阳收官阶段的赛程很不轻松。”

(高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