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阿帅胜场数迈入前十 火箭胜率首超50%

2011年03月08日1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123-101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如下:

ESPN体育:火箭胜率首次超50%

查斯-巴丁格20分、凯尔-洛瑞19分8次助攻7个篮板,火箭123-101击败国王,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第935场胜利,阿帅取胜场数进入历史前十位,而且只有菲尔-杰克逊和红衣教主奥尔巴赫胜率超过阿德尔曼。除了这是一场对阿德尔曼意义重大的胜利外,这场比赛对火箭也很重要,火箭目前战绩为33胜32负,赛季胜率首次超过50%,火箭目前取得2连胜,近8场比赛赢下了7场。

Yahoo!体育:考辛斯下半场0分

国王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0分、11个篮板,国王经历5连败,近6场比赛输掉了第5场;马库斯-索顿16分、本诺-尤德利15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1分。火箭考特尼-李19分、凯文-马丁15分,马丁上半场表现沉寂,直到第三节才爆发。考辛斯上半场拿下20分,但是整个下半场对他而已得分异常困难,这位新秀中锋下半场所有5次出手全部偏出,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带着4次犯规被换下场。

NBA官网:阿帅胜场进入历史前十

对于阿德尔曼来说,在国王身上取得这样一场具有意义的比赛是非常合适的,因为阿帅在国王执教时间最长,在国王8个赛季里战绩为395胜222负,自从阿帅05-06赛季离开之后,国王就再未进入过季后赛。前国王球员马丁入场时还收到主场球迷的掌声,但是他上半场前8次投篮投失7球。

火箭官网:火箭板凳神勇

火箭用了5次机会才首次将胜率提高到50%以上,火箭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投篮命中率高达63.9%,得到了66分,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斯科拉在下半场开场的时候左膝扭伤进入更衣室,他可能会缺席明天和太阳的比赛。尽管慢热进入比赛,但火箭进攻依旧强劲全场投篮命中率为53%。下半场海耶斯对考辛斯加强了防守,李、帕特森和米勒板凳群表现同样出色,他们在第二节一共得到20分;全场比赛火箭替补席一共得到51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