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6将上双客场大胜国王 休城胜率首破50%

2011年03月08日1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6将上双客场大胜国王 休城胜率首破50%

巴丁格飞身双手送球入筐【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国王,凭借6将上双的整体表现,火箭最终123-101大捷,取得了近8场比赛来的第7场胜利。此战后火箭战绩33胜32负,本赛季首次将胜率突破50%。此战也是阿德尔曼执教生涯来的第935胜,其执教胜场数追平了前辈名宿迪克-莫塔,排入NBA历史前十。

巴丁格10投6中得到火箭最高分20分,洛瑞19分8助攻7篮板,考特尼-李19分;马丁15分,不过12投仅3中;斯科拉德拉季奇均得到10分。国王方面,考辛斯20分11篮板,但其20分均来自上半场。

马丁7投1中 考辛斯单节12分

火箭前4投均未命中,斯科拉还被达勒姆波特封盖;尤德里与加西亚为国王引出4-0开局。随着海耶斯、洛瑞与斯科拉均快速冲篮砍分,火箭逐步找到进攻感觉;考辛斯则体现国王内线优势,其连续得分带动国王领跑。

马丁遭遇国王严防,接连6投不中;不过巴丁格把握机会在次节中段以冲篮、远投得分,火箭追分为15平。单节得到12分的考辛斯又继续率国王涨分。首节后段洛瑞命中远投后,马丁终是射入三分球。首节火箭29-30落后。

米勒打三分 火箭次节建优势

次节前段考辛斯又连有助攻、近篮砍分,火箭积极对峙,帕特森连续入球,米勒也表演慢节奏冲篮打三分,火箭40-35超出。达勒姆波特连入两球率国王追近后,李也演出一条龙冲篮打三分,稳固了火箭领跑形势。

虽然考辛斯次节又砍下8分,但斯科拉中投、上篮形成连续火力,至洛瑞命中远投,火箭一度建立9分优势。半场结束时火箭65-58领先。

马丁回勇 洛瑞掀远投风暴

进入第三节,海耶斯率先强攻考辛斯砍分,后者也就此步入了下半场哑火的线索。此前手感不佳的马丁接连制造对手犯规,以罚球涨分;至巴丁格命中远投,火箭74-64建立两位数优势。

此后马丁上篮、跑投一度为火箭包办6分。第三节后2分半钟内,洛瑞两入远投,巴丁格也命中三分球,火箭远投风暴形成11-0攻势,国王其间是5投不中另有3次失误。三节结束火箭已95-74领先。

火箭一度领先30分

末节火箭继续发力,李、德拉季奇与巴丁格又送出7-2攻势,国王已完全失去抗衡能力,末节中段德拉季奇连续入球再完成6-0冲击,火箭110-80建立30分优势。考辛斯争抢篮板时受伤倒地,更显国王不顺。

虽然国王在末节中后段垃圾时间内先后形成6-0、8-0攻势,但已无力改变火箭大捷局面,最终火箭123-101奏凯。

(天上火)

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 组图:火箭客场大胜国王 休城胜率首破50%1/7
  • 组图:火箭客场大胜国王 休城胜率首破50%2/7
  • 组图:火箭客场大胜国王 休城胜率首破50%3/7
  • 组图:火箭客场大胜国王 休城胜率首破50%4/7
  • 组图:火箭客场大胜国王 休城胜率首破50%5/7
  • 组图:火箭客场大胜国王 休城胜率首破50%6/7
  • 组图:火箭客场大胜国王 休城胜率首破50%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