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宁恩师将执教韩国体操女队 20万签一年合同

2011年03月08日1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联社首尔3月8日电 目标为伦敦奥运团体赛的韩国女子体操队将接受中国教练的指导。

中国体操名教练陈适京(60岁)8日抵达泰陵选手村,同国家代表队的选手会晤,从当天开始了训练。

陈教练曾是体操明星 李宁的指导教练,并担任过李宁体操学校的总教练,上月退休。

据韩国体操协会介绍,去年在广州亚运会期间与陈教练接触,提议担任韩国女子国家队教练,并于春节前邀请他访韩。陈教练在短暂的访问期间进行观察,很正确地指出了韩国队的各种问题,向协会树立了深刻的印象。

陈教练与韩国体操协会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3500万韩元(相当于20.5万人民币)。

韩国体操界期待陈教练会在韩国国内发挥培育英才的实力,使韩国女子代表队能够出线,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团体赛。

韩国女子体操代表队去年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世锦赛团体赛上排名第20位,这是最近13年来的最佳成绩。她们的新目标是,在陈适京教练的指导下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团体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