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老米勒漫步打三分 考辛斯20分难压火箭

2011年03月08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国王,上半场结束时火箭65-58领先。次节较量中布拉德-米勒、考特尼-李与斯科拉带动火箭逐步建立优势,李单节得到9分,帕特森与米勒分别得到6分和5分。考辛斯两节为国王砍下20分。

首节国王30-29领先,考辛斯单节得到12分,持续赢得国王主场球迷的喝彩。进入次节,考辛斯很快又有助攻、上篮表现,现场球迷又是一番持续欢呼。火箭在积极找寻对策,不过考特尼-李与德拉季奇相继3次外围出手均未命中;必须通过内线与对手对峙!随着帕特森面对考辛斯中投砍分,布拉德-米勒也告打开,其自三分线附近开始大跨步上篮,速度虽慢但节奏感极佳,对扑防动作很显毛燥的桑普森完成上篮打三分。

很快米勒再助帕特森近篮跳投得分,火箭40-35建立优势。国王内线随之又由达勒姆波特连续入球,考辛斯被换下稍作休息又迅速回场,双方持续紧密拉锯。火箭外线替补也开始体现火力,李通过中投找到感觉后,又于追身快攻中一条龙冲篮,对加西亚完成打三分,火箭49-43继续领跑。但考辛斯实在火辣,很快又篮下强挑米勒,其转身攻篮频率快捷,米勒的慢节奏防守显然无法对峙。次节刚刚过半考辛斯的得分已达到20分。

米勒面沉似水,进攻端又是我行我素地以慢节奏展开进攻,筋肉强健但经验不足的考辛斯扑防过猛也赔上了犯规,米勒2罚全中涨分。此后火箭安排海耶斯与斯科拉出场,这两人思路极是清晰,影帝高位得球即快速出手,准确命中;次一回合影帝又摆出中投架式,达勒姆波特不敢怠慢赶忙前扑,斯科拉就势迈步前冲改为打板上篮;海耶斯的卡位防守也将考辛斯卡在中路,考辛斯试图背身传球结果失误。进攻中海耶斯也在努力,其面对考辛斯虽是上篮不中,但迅速抢下篮板完成补射。半场结束前斯科拉与洛瑞相继命中中远投,火箭一度建立9分优势,前两节战罢火箭65-58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