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公牛没罗斯就停转 MVP挺他不挺霍华德

2011年03月08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公牛没罗斯就停转 MVP挺他不挺霍华德

王宁(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 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公牛在主场迎战黄蜂,《体坛周报》驻美记者王宁在腾讯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宁表示德里克-罗斯就是公牛的转轴,没有他公牛就停转。另外在常规赛MVP评选中,王宁力挺罗斯而不是德怀特-霍华德——

赛前王宁谈到了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的伤势,他说到:“保罗在克利夫兰被撞成了脑震荡,当场被担架送去了医院。不过保罗不愿意在医院多呆,他离开了医院同球队一起飞来了芝加哥。赛前在更衣室没见着保罗,不过他标志性的衬衣挂在了更衣柜里。今晚,保罗将不会出现在黄蜂同公牛的比赛中。”

接着王宁谈到了主场作战的公牛:“近来公牛士气盛猛,在佛罗里达拿下两个强敌,魔术和热火。之前对黄蜂的6场,公牛全胜,而且芝加哥主场已经连续9连胜。今晚“蜂王”又缺席,公牛真是好运气。”

有球迷提问为何形容保罗的衬衣为标志性的衬衣,王宁解释到:“他很喜欢穿衬衣,几乎一直穿衬衣。保罗问题不大,今天上午他参加了球队的会议,把脖子上的保护圈也摘掉了,还同球队一起看了比赛录像,也没有失意的症状。他一定会记得自己是4届ALL-STAR的,绝对不会忘记,哈哈。”

在比赛开始之后,保罗果然来到了场边,王宁说到:“克里斯-保罗果然穿着更衣柜里的那件衬衣,外面套着深灰色西装,坐在板凳席上。看起来没啥精神,还没完全恢复过来吧。罗斯一个漂亮的侧面后仰中投命中,只可惜今晚那见不到保罗VS罗斯了。黄蜂要了暂停,保罗从板凳上站起来迎接下场的队友,转身撞上一个板凳队友,他身子晃了晃,赶紧站稳。现在他可禁不起任何折腾啊。”

比赛期间王宁还谈到了一些花絮:“公牛媒体事里到处贴着飙着框的旧报纸,‘公牛赢了’‘值得等待的胜利’……等等等等。芝加哥城市建设真不怎样,唯一值得记忆的就是这些历史。这也是芝加哥人的骄傲。”

比赛中罗斯有一次成功封盖贾瑞特-杰克,王宁点评到:“自从要来了凯尔特人的助力教练做球队主帅,公牛的防守确实进步很明显。队友们都称罗斯为“D”,即是“德里克”的第一个字母,又有“防守”DEFENCE的意思。”

在第三节还剩4分01秒时,罗斯在外线命中三方,王宁点评到:“罗斯又一个大号三分命中,将双方比分逐渐拉开。但是公牛的问题也是很明显,只要罗斯没到位,就无法组织起进攻,队友甚至会站在原地等待罗斯到位,然后将球传给他,罗斯就是公牛的转轴,没有他,公牛就停转。”

此后罗斯又完成打三分进攻,王宁点评到:“罗斯又中一个“2+1”,全场球迷高呼MVP,罗斯和霍华德,谁更值得成为常规赛的MVP呢?我偏向于罗斯,所有人都看到了公牛的改变。大家说说看呢?”

(掌擂)

相关微博:

  • 罗斯又中一个“2+1”,全场球迷高呼MVP,罗斯和霍华德,谁更值得成为常规赛的MVP呢?我偏向于罗斯,所有人都看到了公牛的改变。大家说说看呢?
    2011-03-08 10:45:20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