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为争第二苏伟欲做奥尼伟 杜锋:恭喜他创新高

2011年03月08日10:5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俊3月6日东莞报道 “相机赶紧准备好了啊,”还没到更衣室的门口,王仕鹏就大喊了起来。等到大家都坐下了,王仕鹏准备好自己的手机,又喊了起来:“赶紧把‘球神’叫回来啊!”王仕鹏说的就是苏伟,连续两场比赛,苏伟接连打破自己个人得分新高,和天津的比赛,他拿到了31分、12个篮板,完全统治篮下。给苏伟照完相之后,王仕鹏觉得不过瘾,重新给苏伟起了个外号———沙克·奥尼伟。

在上一场和山西的比赛中,苏伟的表现就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仅用了三节的比赛,就砍下了25分,创下了个人得分新高。今天和天津的比赛,苏伟已然势不可挡,前三节就砍下了23分。第四节,李春江继续给了苏伟机会,他果然没有错过表现时间。比赛还剩3分30秒,苏伟在内线压住防守人,一个半转身勾手投篮,将球稳稳投进。27分,现场一片沸腾。宏远替补席上的队员们都兴奋得不得了,现场DJ也在高喊:“苏伟,又创新高!”14投12中,比赛结束之后,苏伟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新高定格在31分,6个前场篮板也完全统治篮下。

比赛结束之后,苏伟成了队友们祝贺和开玩笑的对象。上一场王仕鹏就说“受不了,苏伟太全面了”,这一场,他除了继续高喊“受不了”外,还给苏伟起了个外号“奥尼伟”。杜锋也在微博上发了苏伟的照片,说苏伟“疯了”。走进更衣室,听到队友们的掌声,苏伟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了,而说到自己最近几场的发挥,他低调地说:“这几场队友给我的支持很多,我在内线得到了很多机会,都是队友为我传球,而我自己打得也比较果断。”

苏伟现在的自信是球队上下都乐意看到的,刘宏疆说:“这个赛季他和大巴的对抗,他和大唐的对抗,还有和外援的对抗,对他自己都是很有好处的,他现在的自信也上来了。”杜锋说:“苏伟今天得分创了新高,很替他开心,他在内线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希望他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