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遭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力克魔术

2011年03月08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遭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力克魔术

奥尔德里奇24分助主擒魔【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早上8点,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此战前魔术战绩为40胜23负,开拓者则为35胜27负。在德怀特-霍华德因为累积16次技术犯规被禁赛的情况下,开拓者89-85力克魔术赢得三连胜。

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24分,米勒15分7助攻,马修斯13分。魔术方面理查德森22分,特科格鲁和安德森分别拿下13分,克拉克9分9个篮板。

米勒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此后他又两罚全中,开拓者开局4-0领先。尼尔森跳投得手为魔术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巴斯之后强攻得手又完成打三分,安德森也连续三分中的,魔术13-10完成反超。之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也随之缓慢上升。节末开拓者有所表现,费尔南德兹两罚全中,华莱士也跳投得手,客队24-19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克拉克就完成打三分,阿里纳斯随之跳投中的,魔术很快将比分追平。然而此后奥尔德里奇命中三分,华莱士也跳投得手,开拓者再度控制了局面。特科格鲁三分中的试图将比分赶上,但米尔斯三分命中则再度将比分拉开。节中特克格鲁和雷迪克联手爆发一度将比分追成36-36平,关键时刻巴图姆三分中的又跳投得手,开拓者再度拉开分差。节末雷迪克三分中的,魔术43-47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奥尔德里奇率先完成打三分,巴斯跳投得手给予回击。之后开拓者突然发力再度拉开了双方比分,随着米勒和马修斯连续三分得手,开拓者60-47已经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魔术发起了强势反击。理查德森命中三分后阿里纳斯连续跳投得手,魔术打出一波14-1的进攻狂潮后只落后对手1分。紧要时刻罗伊命中三分,客队稳住局面。节末罗伊两罚全中,开拓者70-66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安德森率先上篮得手,米尔斯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随着理查德森连续三分中的,魔术气势已起开始连连发难。安德森三分中的后又两罚全中,魔术79-78完成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马修斯三分中的,开拓者88-83领先5分占得先机。之后魔术关键的几次进攻全部失准,开拓者就此击败对手赢得三连胜。(冀州牛)

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1/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2/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3/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4/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5/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6/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7/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8/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9/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10/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11/12
  • 组图:魔兽禁赛奥尔德里奇24分 开拓者擒魔术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