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奥比纳怒斥调包说:无厘头!荒谬! 球场正名

2011年03月08日09:04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中国足球显然是被调戏惯了!一场亚冠联赛的碌碌无为,竟让山东鲁能(微博)的天价外援奥比纳惹祸上身——前不久在网络论坛中出现一段“秘闻披露”,称奥比纳本人至今还在巴西养伤,来华效力鲁能的是长相与其相似的奥比纳亲弟弟迭戈。不过昨天奥比纳本人对此传言作出愤怒回应,这个“弟弟调包说”纯属荒谬虚构,并扬言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巴西著名报纸《全球》在3日的一篇报道中揭露,有着巴西埃托奥之称的奥比纳出现在巴西利亚的一家康复医疗院内……迭戈比奥比纳小一岁,出生于1984年8月9日,目前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圣安德雷队效力。圣安德雷队为巴西足球乙级联赛的强队,但迭戈在队内只是第三前锋……”这段文字乍一看有鼻子有眼,“数据”详尽,可是登录各大论坛和贴吧后很快遭到质疑和批判,有球迷列出其中几个疑点:“由巴西足协出具国际转会证明”的奥比纳很难鱼目混珠、“巴西媒体对于奥比纳的转会大肆报道”、“体检的时候奥比纳受伤处的钢板是确实存在的”……显然,这只是一个基于对外援表现失望,由球迷在网上捏造的“玩笑”。

当媒体记者就此询问奥比纳时,这位巴西前锋愤怒了:“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传出来的,也许是球迷杜撰的?我从来没有什么效力巴乙联赛的弟弟,这条消息真的有点无厘头。当然,我更希望用场上表现证明,我就是真正的奥比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