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新外援本周抵京 高潮暗示小马丁恐遭弃用

2011年03月08日07:3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根据计划,球迷关注的新外援本周将抵京。

目前,国安外援的引进工作全部由帕切科决定,巴西人罗伯特试训失败后,国安目前已锁定两名效力于葡超的塞内加尔前锋。效力于科因布拉大学队的苏高司职边锋,速度出众,曾入选塞内加尔国家队,上赛季葡超打进9球;效力于布拉加队的凯塔身高1米88,这名强力型中锋上赛季葡超打进10球。

谈到挑选新外援,高潮昨晚表示:“挑选外援的工作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绝对不能因为时间较紧就随便选择外援,球队既然把帕切科请来,相信他能在外援的事情上有自己独到的眼光。”

对于球迷关心的外援何时到位的问题,高潮透露本周有望抵京:“根据计划,本周就可能会有消息,希望事情能够一切顺利。”

现有的3名外援中,由于不被帕切科看好,小马丁的位置很尴尬,对此罗宁此前就表示:“如果需要,现有的3名外援可以调整一人。”

中超联赛4月开战,国安套票发售正在进行,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透露,现在参加申购套票的已经超过了两万人,届时又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