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北京八喜新帅皮特上任 新赛季专车接球迷看球

2011年03月08日07:3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北京八喜俱乐部正式宣布法国人皮特出任球队主帅,同时俱乐部还公布了100元套票的购买细则。

八喜球迷对皮特并不陌生,上个赛季皮特以技术顾问身份加盟八喜,他在海埂冬训期间以主教练身份带队训练和比赛,在和国安的比赛后,皮特还主动与帕切科聊得很开心。

昨天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皮特并没有做出正面回答:“我的目标是让球队具有很强的战斗力,让球员有更好的拼搏精神,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相比主帅,俱乐部副总徐阳实话实说:“这个赛季就是保六争三,皮特执教很有自己的一套,相信他会做好的。”

八喜俱乐部昨天公布了套票发行的办法,球迷只要准备100元钱和两张照片就可以获得八喜队的套票,除了可以观看八喜全年的比赛外,还可以观看八喜女足的比赛。俱乐部还将在市区各主要地点安排大巴,接送球迷到朝阳体育中心看球。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