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备战亚冠热身八喜 主场发誓摘下大阪樱花

2011年03月08日07:1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3月7日讯 (记者訾言)为了更好地调整球队状态,鲁能泰山将于8日下午在基地内与中甲球队北京八喜打一场热身赛,以备战3月16日在省体和大阪樱花的亚冠比赛。

从韩国归来后,泰山队进行了总结调整。首战告负,泰山队上下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3月16日,他们将在省体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二轮,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大阪樱花。这支日本球队首轮2:1力克印尼的阿雷玛,显示了不错的状态。据了解,鲁能泰山此前已经派员对大阪樱花进行了侦查,掌握了对手的一些情况。考虑到两场亚冠小组赛的时间间隔较长,鲁能泰山特意安排了与北京八喜的这场热身赛。领队赵民告诉记者:“目前球队还处在磨合期,这个时候需要多打一些比赛。无论球队面临什么困难,主场对大阪樱花的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争取最好成绩。”

3月16日下午3点半,鲁能泰山将迎来本赛季主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目前球票销售情况不错,山东球迷将尽力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帮助球队打好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