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转会仅用一个月 吕军:希望比李红军出色

2011年03月07日2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前北京国安教练员吕军做客北京体育《足球100分》,在节目中,他也是细致的介绍了国安队引进延边球员朴成幕后的故事。他表示,朴成的引进非常迅速,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敲定了。

早在年前国内集训时,帕切科就希望找一名中前场的内援来补充球队的实力,不过当时由于大部分中超球队的主力核心都已经和球队签约,国安并没有太多的机会。随后吕军拿到了朴成的资料,把他的比赛录像给了帕切科,国安教练组对朴成还是比较认可,随后双方开始进入了谈判阶段。吕军说道:“其实第一次和延边俱乐部的高层接触是在大年三十。此前双方根本没有进行过交流。”

对于朴成的特点,吕军表示此前他也对其不了解,但通过和带过朴成的教练交流,朴成的情况也是有了初步的认识。朴成是一名多面手,可以打多个位置,他可以打边前卫、后腰、前腰,甚至是右后卫都可以打。“朴成属于用脑子踢球的球员,讲究技术具有大局观,属于球队核心人物,另外延边是硬朗型的球队,朴成虽然身体不是很高大,但是作风很顽强,也比较符合国安的特点。”

此前,国安也有一名延边的球员李红军,对于国安的球员来说,李红军的名字一点都不陌生,在效力北京国安期间,李红军跟随球队获得过足协杯和超霸杯的冠军。最后吕军和嘉宾商毅对朴成也是送上了祝福:“希望他能够像他的前辈李红军一样出色,取得比李红军更高的成就。”

(韩小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