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长友入球掀起意甲日本热 本田圭佑今夏恐来投

2011年03月07日18:3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友入球掀起意甲日本热 本田圭佑今夏恐来投

本田圭佑已经成为那不勒斯的转会目标

腾讯体育讯 由于香川真司在德甲赛场取得成功,冬季转会期开始,欧洲足球市场掀起了一股日本球员热。在周日的意甲联赛中,长友佑都打入加盟国际米兰后的首粒入球,这让所有意甲球会感到惊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那不勒斯已经相中日本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本田圭佑,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将其带到圣保罗球场。

本赛季之前,虽然也有众多日本球员效力欧洲联赛,但他们的身影多出现在小联赛或者中小球会中,并未引起关注。去年夏天多特蒙德花费35万欧元引进了香川真司,后者随后表现极为出色,甚至得到了德甲半程最佳球员的殊荣,其身价也飙升至2000万欧元以上。加上今年1月,日本国家队获得了亚洲杯的冠军,欧洲转会市场掀起了一股日本球员热。在意甲方面,此前效力于升班马切塞纳的左后卫长友佑都在冬季转会期以租借的方式来到豪门国际米兰。此后长友佑都的表现让人惊叹,在上轮意甲和热那亚的比赛中,长友佑都替补出场攻入一球,如此出色的发挥也让意甲其他球会开始考虑引进日本球员的问题。

据意大利《那不勒斯杂志》透露,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第3位的那不勒斯队正在考虑引进日本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本田圭佑。今年25岁的本田圭佑目前效力于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本田圭佑的表现非常出色,但随后莫斯科中央陆军拒绝了多家球会的报价。本田圭佑和俄罗斯豪门的合同到2013年6月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日本核心的身价约为1000万欧元,但《那不勒斯杂志》透露,莫斯科中央陆军表示只有给出2000万欧元才会考虑放人。

据悉,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准备亲自处理这笔转会,本田圭佑的加盟对于那不勒斯来说好处多多,一方面他的实力足够胜任主力位置,意大利媒体认为这很有可能是哈姆西克走人的前兆。另一方面,本田圭佑的到来会让那不勒斯打开日本市场。此前长友佑都加盟国际米兰后,蓝黑军团顺利开拓了日本市场。无论是来自于日本球迷的关注还是日本本土国际米兰产品的销售都在近期创下新高。如此巨大的商业利益,也让那不勒斯对于本田圭佑的加盟更加期待。

日本第一位加盟意甲联赛的球员是著名球星三浦知良,当时他效力于热那亚。此后,名波浩曾加盟威尼斯,大黑将志曾效力都灵,中村俊辅在雷吉纳停留,柳泽敦先后为桑普多利亚和梅西(微博 博客)纳出战,森本贵幸目前还在卡塔尼亚拼搏,加上在罗马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的日本第一球星中田英寿,在长友佑都之前,已经有7名日本球员登陆意甲。如果下赛季本田圭佑能够来到那不勒斯,他将成为历史上第9位效力意甲球会的日本球员。(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