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双红恩怨非伤纳尼 > 正文

名记微博爆料卡拉格愧疚 赴更衣室向纳尼道歉

2011年03月07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爆料卡拉格愧疚 赴更衣室向纳尼道歉

点击进入陈凯东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不久的利物浦与曼联的双红大战中,利物浦凭借库伊特的帽子戏法3比1战胜曼联,而在比赛中有一幕引发了极大的争议,卡拉格对纳尼的恶意犯规导致葡萄牙中场不停的流泪几度失控,而纳尼最严重的后果将是重伤赛季报销。针对此事件,广东体育的陈凯东通过腾讯微博发表了一则消息称,在赛后卡拉格就等在曼联的更衣室门口想亲口跟纳尼道歉。

利物浦3比1战胜红魔的这一场比赛称得上是一场绝对的经典大战,苏亚雷斯连过数人然后助攻库伊特的破门堪称本场比赛的经典之作。而当死敌相遇又怎能少了火药味,双方激烈的拼抢和几乎要引起群殴的场面让球迷十分揪心。比赛争议的一幕出现在上半场第45分钟,当时在边线处利物浦队副卡拉格飞脚踏在纳尼左小腿的护腿板上,葡萄牙人旋即痛苦倒地,纳尼甚至痛苦的留下泪水,小腿上也流出了鲜血。

这让双方比赛更加激烈起来,而第一时间也有不少英媒体称,纳尼最严重的后果将是腿部严重骨折,本赛季报销。但是现在看来,纳尼的情况没有那么糟糕,广东体育的陈凯东发表了一条腾讯微博称:“对于纳尼,似乎已经缝合伤口,骨可能不会有太大问题。对于曼联好消息是瓦伦西亚已经伤愈可以复出。当然,要补充一点就是卡拉格赛后就等在曼联的更衣室门口想亲口跟纳尼道歉~~还是一句,职业球员基本不会主动去打破对手的饭碗,但有时他们出脚的时候真的不会知道对对手会有多大伤害。”

在这条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出,纳尼的伤势并没有向外界预测的那样恐怖,但是缝合的伤口也会影响纳尼本赛季的征程,而对于曼联的好消息就是骨折的瓦伦西亚即将复出。在陈凯东这条微博中,特别的提到了对纳尼犯规的肇事者卡拉格。

这名利物浦的副队长在赛后等在曼联的更衣室外,想要亲自去和纳尼道歉,显然卡拉格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犯规动作比较粗野,当纳尼带着泪水被担架抬下场时,卡拉格也感受到了纳尼的痛苦所在。重要的是,卡拉格的粗野犯规引来了媒体们的一片质疑,天空体育认为卡拉格的犯规是恐怖的。面对指责,卡拉格亲自道歉是一个好的方式。

而也正如陈凯东所说,职业球员是不会主动打破对手的饭碗的。因为那是违反职业道德的,都是在绿茵场上打拼的球员,没有必要毁坏一个人的职业生涯。但是有时候,球场的犯规动作确实不知道会对对手有多大伤害。尤其是利物浦和曼联这样的焦点大战,双方球员都处在一个紧张的心理状态之中,激烈的犯规和拼抢出现的机率又会大大增强。

(小董)

相关微博:

  • 对于纳尼,似乎已经缝合伤口,骨可能不会有太大问题。对于曼联好消息是瓦伦西亚已经伤愈可以复操。当然,要补充一点就是卡拉格赛后就等在曼联的更衣室门口想亲口跟纳尼道歉~~还是一句,职业球员基本不会主动去打破对手的饭碗,但有时他们出脚的时候真的不会知道对对手会有多大伤害
    2011-03-07 02:41:56
    -转播-

相关专题:

利物浦曼联恩怨不在重伤纳尼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