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西坦克加盟拼齐恒大首发 神秘外援夏季现身

2011年03月07日13:56《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正式签下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主力中卫保隆后,恒大队的赛季前准备的外援将全部到队,他们是巴西中轴线保隆、穆里奇、克莱奥以及韩国中场赵源熙。主教练李章洙渴望中的一名攻击型中场外援估计不会那么快到队,可能会在二次转会时引进。

3月2日晚,恒大官方宣布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主力中后卫保隆正式签约,转会费为350万美元,签约四年。

巴西球员保隆25岁,身高187cm,体重82kg,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身披3号,司职主力中后卫。该球员2008年开始成为巴甲首发主力,2010年帮助格雷米奥队取得巴西甲级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恒大的计划中,保隆应该在3月6日从巴西赴韩国和球队会合,不过到记者截稿时止(北京时间7日凌晨1时),保隆仍然没有出现在球队中。据球队估计,保隆应该在7日到球队正式报到。保隆是李章洙在赛季准备前的最后一个棋子,他到达以后,新赛季的恒大阵容才算完整。

而在韩国马山拉练的恒大近日接连进行了三场比赛。3月2日,恒大替补队以1比4输给了韩国明知大学队,3月3日,主力队以0比1输给了韩国一支职业队,3月4日,主力混合替补以2比2战平了韩国一支大学生队。连续三天的比赛后,教练组终于让队员们喘了一口气,6日全队放假,下午集体到釜山去逛街,不过,冯潇霆却赶去全州,收拾一下留在全北现代俱乐部的东西,也与全北队旧友正式道别。7日,球队又开始了正常训练。

从5日开始,新加盟的前锋克莱奥开始结束单独的体能康复训练,加入到与全队的合练当中。在一天的训练过后,队员们对于克莱奥的评价都很谨慎。“第一天嘛,还不能看出些什么来。”一位队员评价说。

来到韩国以后,克莱奥很快就和队伍熟悉起来。体能康复师雷纳多是巴西人,天天带着他操练,而穆里奇则成为克莱奥在恒大队的“带头大哥”。论名气,穆里奇在巴西比克莱奥还大,不过克莱奥在欧冠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还两度攻破阿森纳的大门。来到韩国马山,克莱奥表示球队的一切都让他非常满意。

而在养伤了九个多月后,姜宁终于开始上场比赛了。在4日以2比2战平韩国的一支大学生球队的比赛中,姜宁首发出场,表现基本令人满意。恒大攻进的第一个球就是来源于姜宁的助攻,由穆里奇射入。在打了七十多分钟比赛以后,姜宁被换下。对于九个月后的第一场比赛,姜宁说:“自己感觉还可以,但是还需要时间去慢慢寻找状态,毕竟太长时间没有比赛了。”

而当中后卫保隆加盟以后,恒大的阵容怎样排就会成为李章洙要考虑的首要问题,毕竟开赛时间不足一个月,他的最理想阵容并没有多少时间和比赛去磨炼。球队将于15日回国,在韩国只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主力阵容中变化最多的是中场的五个人选,穆里奇、郜林、郑智、赵源熙、 杨昊、吴坪枫这些人怎么排阵,怎么分配各人的职责,是一种烦恼,但无论怎样,这都是李章洙的一种幸福的烦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