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黄蜂擒骑士全场 保罗头部受重创离场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速贷球馆,迎战克里斯-保罗领衔的新奥尔良黄蜂队。凭借着当家球星保罗的两双表现,黄蜂最终以96-81战胜了骑士,轻取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比赛中,保罗在上篮的时候额头不慎与塞申斯肩膀相撞,之后痛苦的倒在地板上,随后颈部戴上固定的护具,被担架直接抬出了场外。

黄蜂方面,全队6人得分上双,克里斯-保罗13分和11次助攻,大卫-韦斯特23分和7个篮板,贝利内里18分。骑士这边,塞申斯15分和4次助攻,拜伦-戴维斯17分和6次助攻,希克森15分和10个篮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