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文体明星合作非凡之旅 4月1日水立方精彩上演

字号:T|T

文体明星合作音乐剧 4月1日水立方精彩上演

因参加兔年春晚而更加在内地走红的台湾明星萧敬腾在“非凡之旅——时代巨星水上盛典”新闻通气会上载歌载舞

由中国演艺界和体育界跨界合作的“非凡之旅——时代巨星水上盛典”,将于4月1日和2日在北京水立方上演。内地和港台的演艺巨星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和李宇春将登台,更首次邀请到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10多位世界冠军,包括何姿(微博)何冲陈若琳、王鑫(微博)等加盟。这场由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出品,中国游泳协会、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主办的大型慈善演出,盈利将全部捐赠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用于现退役运动员的英语及职业培训、改善边远及贫困地区学校的体育设施等体育公益事业。

“非凡之旅”是一场以水环保为主题,以剧情贯穿,融合歌舞、花样游泳和跳水表演等多样形式的新型“秀”。演出讲述一对男女主角历经冰山、深海、森林、湖之国和火海,跨越艰难险阻寻找“水之晶石”,让地球重获水源的故事。演出中,水立方的水上与水下两个舞台顺畅转换,陈奕迅等明星扮演的角色现场进行歌舞表演,和运动员炫技互相呼应,演出并具有新颖的多媒体技术和声场效果。

据悉,此次演出主创团队由香港极富制作经验的金牌团队组成,包括制作总监梁慧仪、导演何苑仪、编剧杨倩玲、音乐总监金培达等。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此次活动不仅致力于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筹集款项,更对体育项目独特的艺术表现力进行更广泛的创意及开发,展现运动员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