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狂人差点遇刺

2011年03月07日07:51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狂人差点遇刺

穆里尼奥差点遇刺

穆里尼奥遇刺!乍一听这消息,喜爱他的球迷汗毛都会陡然立起来了。不过且慢,对这事穆里尼奥本人矢口否认,但外界却众说纷纭。

据消息来源者、西班牙塞尔电台主播何塞·拉蒙昨天透露,皇马2月25日在赶往客场参加与拉科鲁尼亚的西甲比赛前,当球队抵达拉科鲁尼亚机场时,一名不明身份的人持刀袭击穆里尼奥。幸亏他的保镖发现及时,穆里尼奥没有受伤,可这名保镖却被刀割伤,随后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保镖伤口4厘米长

西班牙塞尔电台当地时间3月4日透露了事情的详细过程:2月27日晚上,皇马全队乘机抵达拉科鲁尼亚的阿尔韦德罗机场,有很多热情的球迷迎接他们。C罗等球星没有停下来为球迷签名,很快离开了,但穆里尼奥耐心地留下来为球迷签名,这时人群中一名球迷朝穆帅冲过来,身边的保镖立刻用身体将这名球迷挡在身后。穆里尼奥没受到任何伤害。起初这名保镖只是觉得胳膊下有些疼痛,直到他上了皇马的大巴后才发现,自己的胳膊下的衣服已被利器割破,皮肤上出现了一道长约4厘米的伤口。机场的工作人员调出当时的录像,发现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就是这次袭击事件的嫌疑人。受伤的保镖随后前往医院治疗,好在只是轻微的皮肉伤。

由于事故情节恶劣,皇马俱乐部为了避免造成不好的影响和关注度,一直对此事采取严格保密的措施,但在一个多星期后,西班牙媒体还是获悉了相关细节。西班牙媒体还报道,在这次事件后,皇马加强了对穆里尼奥的保护,在主场与马拉加的比赛前后,皇马就派出了比以往更多的人手去保护穆里尼奥和球员的安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