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高雷雷退役令八喜震惊 郭维维:还没完全确定

2011年03月07日07:53北京青年报王子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晚上,高雷雷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正式退役”的消息,不过八喜俱乐部方面却表示之前对此事并不知情,感到很吃惊。

“借微博正式宣布退役!感谢八喜足球俱乐部!感谢郭维维主席和王涛主席的厚爱!感谢八喜队所有的球员们!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本人因反复伤病不能更好的为八喜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可以给予更多年轻球员成长的机会,借此也减轻给八喜带来的负担而最终决定退役!在这里也感谢所有球迷们对我的支持!”这是昨天晚上7点左右高雷雷更新的一条微博。前一天他曾经在微博上表示要暂时离开八喜,并告诉记者他和俱乐部“在合同上尚未达成一致”。

对于高雷雷突然宣布的退役,八喜俱乐部表示并不知情,感到很吃惊。俱乐部主席郭维维说:“我也是刚刚(微博更新之后)才知道的,这事儿还没有完全确定,现在还不好说。”去年加盟八喜的高雷雷曾经在见面会时表示希望能在八喜退役,并且留队任教。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