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马刺vs湖人半场 科比施黑肘险引发冲突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本来是一场强强对决,但是比赛过程却呈现出了一边倒,最终湖人轻松以99-83击败马刺科比在这场比赛里拿到26分7个篮板5次助攻。

次节比赛上来后,科比依旧是锋芒毕现,他的进攻屡屡可以刺破马刺的防线,在本节比赛进行到3分半钟时,吉诺比利替换下乔治-希尔,但马努一上来就成为了科比的陪衬,飞侠张手在阿根廷妖刀的头上飙中一记不讲理的三分,表情极度嚣张,马刺大比分落后已经令吉诺比利非常烦恼,而科比肆无忌惮的打击更是令他感到非常不爽。在之后一个回合里,两人在抢位中发生了剧烈的身体接触,裁判吹了吉诺比利犯规,但是科比却乘机用肘击打吉诺比利(1分32秒时的慢动作交代),马努则是对科比的动作感到不满,双方互飙垃圾话,眼见事态扩大,阿泰斯特跑上来直接将科比拉开,平息了冲突。随后裁判给了科比一次技术犯规。

以上为半场比赛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